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快闪”传承雷锋精神

发布者:xww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1307

    武职网讯(通讯员 罗露 摄影 吴卓 胡蕊)“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35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百余名青年学生在东一食堂表演“快闪”。他们手摇红旗,齐声高歌《学习雷锋好榜样》,嘹亮雄浑的歌声引起食堂就餐人群的驻足观看,不少师生加入到歌唱的行列中。校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吝秀云及党委宣传部、团委负责人,现场观看了整场“快闪”活动。

    激扬的旋律、熟悉的歌词,短短五分钟的“快闪”,在现场掀起阵阵高潮。不少在食堂就餐的同学纷纷表示,“快闪”活动形式新颖,音乐响起,雷锋形象仿佛就在眼前,雷锋精神穿越了时空、跨越了时代,在“快闪”活动中得到了传承。

    据悉,为纪念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学校组织了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营造“学雷锋”的良好氛围。“学雷锋快闪”活动是学校近年来的传统保留项目,旨在通过新颖活泼的形式,吸引更多青年学生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