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凝心聚力改善服务 推进财务工作上新台阶

发布者:xww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767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艳)2月21日下午,财务处处长孟凡中主持召开2019年开学工作会议,部署2019年财务重点工作。

会上,孟凡中通报了省教育厅财务决算会议期间召开的省属高校财务处长座谈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寒假中干会会议精神

孟凡中对2019年学校财务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孟凡中表示,财务处将2019年定为“改善服务年”,拟全面提升财务服务水平、优化财务服务质量、推出服务硬措施,提高财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与学校各部门的沟通交流,加强信息公开和流转;认真实施好新的《政府会计制度》,确保新的高校会计制度在我校平稳顺利执行;强化党风廉政意识、筑牢财经法纪防线。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从严、从实、从紧抓好各项工作,在改善服务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