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新学年再进发 新状态创佳绩

发布者:xww来源: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2-19浏览次数:365

    武职网讯(通讯员 柴莎莎 徐圣)217日上午9:00,为切实贯彻学校中干会议精神和战略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统筹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生物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李旭主持召开新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李旭传达了学校中干会有关精神,重点解读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的重要讲话内容和新学年的工作要求,领学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李旭强调,2019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更是极具挑战的一年,学校党建引领工作全面升级,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正式实施,争创“特高校”任务迫在眉睫,全体教职工必须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立足岗位,争创佳绩。李旭还根据学校2019年的工作要点,结合生物学院具体情况,对生物学院2019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展望,即把握一个重点,依靠二支队伍,争创三个五十强,推行四化建设,重抓五个专项。

    会上,生物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肖伟就具体工作作部署,并提出要求:辅导员、班主任清点掌握好返校学生的准确信息,督促学生上好第一堂课;安全巡查小组要对教室、实训楼、学生公寓等场所的水、电、消防设施仔细检查,排除隐患;授课教师提前进教室、上讲台调试教学设备,确保开学第一天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