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学期新提升 聚能量再起航

发布者:xww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2-18浏览次数:489

    武职网讯(通讯员 郑丹)217日,商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凌波楼308,学习领会学校中干会会议精神,落实新学期教学任务。

    商学院院长艾小玲对2018年商学院科研、教学、技能大赛、省培、招生就业、英才计划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并结合商学院实际情况,部署安排2019年各项工作。随后,艾小玲带领教职工学习国务院印发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希望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为学校申报“特高校贡献自己的力量。艾小玲强调,本学期教学工作内容多、任务重,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齐心协力推进商学院各项工作。

商学院分党委书记杨俊传达学校寒假中干会精神,从一心一意创“特高”、夯实招生与就业基础、面向三大战场、强化四个支撑、用好五项手段、落实六个要求等方面解读了会议精神。杨俊说,学校寒假中干会明确指出,今年是武职极其重要的一年,惟有全体人员齐心协力,争分夺秒,才能跟上新时代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希望商学院全体教职工聚能量、鼓足劲、再起航,为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商学院内涵发展而努力。

商学院副院长周蓉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强调“上好首堂课的八个必备要素”,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对课堂教学的重视。周蓉提出,为保障学院新学期教学秩序稳定,将严格落实教学巡查制度,督促全体教师做好准备,上好新学期首堂课。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