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石斋新春音乐沙龙隆重举行

发布者:xww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692

武职网讯(通讯员 毛安玮)1月14日下午,我校德艺楼一楼自主学习中心灯火通明来自武汉音乐学院的四位提琴演奏家带来了精彩的“谈石斋新春音乐沙龙”室内弦乐四重奏表演副校长李望云、校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应文豹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谈石斋文化艺术长廊又一次全新的方向拓展。活动中,乐手们倾情演绎了《欢乐颂》、《多瑙河之波》、《马赛曲》等脍炙人口的世界名曲,优扬的琴声在场听众陶醉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演出结束后,李望云副校长向全体来宾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李望云对谈石斋文化艺术长廊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对艺术艺术设计学院今后的文化品牌建设提出了殷切期望指出,在我校争创“特高校”、对标世界一流职业院校的背景下艺术设计学院要继续努力发展优质校园文化建设,全方、多元化、立体化发展谈石斋文化艺术长廊,并以此为基点开展一批高质量的校园文化建设活动为我校“特高校”建设添砖加瓦。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还有湖北大武汉新媒体有限公司主编何君辉、湖北博克景观艺术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伟华、湖北后象建筑设计师事务所创始人李健据悉,当晚演出开始前,李望云副校长与上述企业签订了新一轮校企合作协议举行了合作挂牌仪式。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