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故事】生物学院:欢歌笑语迎新年

发布者:xww来源: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323

    武职网讯(通讯员 蒋媛春)“哎,蔡老师,快来看,韦淑亚老师要表演舞蹈节目,听说她的舞蹈跳的很好呢!”陈智会老师扑闪着大眼睛说。“对,还有尹喆老师,她们一起表演开场舞!”蔡明凡老师看着节目单,笑眯眯地回答。

开场舞《trouble maker

    115日下午3点,生物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工齐聚在德惠楼411多功能教室喜迎新年。“看!老师们上场了!”看到尹喆、韦淑亚、蔡明凡、林景路、柴莎莎四位老师身着一袭黑裙走到舞台中央,陈智会老师兴奋地鼓起掌来。开场舞《trouble maker》韵律欢快,老师们步伐灵活,节目瞬间燃爆现场。

    歌唱类节目层层推进,从肖伟表演的独唱《想着你的好》,到覃宇与郑楠表演的合唱《过火》,再到刘德超、高小娥、王大红、肖云表演的小合唱《牵手》,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甜蜜温情的“邂逅”;万军梅、黄红表演的戏曲联唱,为全院教工表演了黄梅戏、越剧等多种地方经典戏曲的串烧,展示了不同的戏曲风格和特色,多姿多彩,出神入化。

    压轴节目是李旭表演的复音口琴A演奏《妻子》和《温柔的倾诉》,优美的旋律如春风绿过田野,如雨笋落壳竹林,层层萦绕在大家身旁。“真的是太动听了!我们还没听够!”李莉、高小娥、谢明芳三位老师起身站起来为这场表演热情打call

    “大家一起跳起来吧!我们一起跳一曲《达坂城的姑娘》!”李院长乐呵呵地说。说罢,韦淑亚老师一个箭步冲到舞台中央,翩翩起舞。

    “哇!这是今天最大的彩蛋了!”陈智会老师开心得合不拢嘴。柴莎莎老师说:“生物学院教师团结,气氛和谐,作为一名新进教师,融入这样的集体很幸福。”

    会后,生物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李旭总结了2018年学院工作并寄语2019年,希望全体教职工能继续努力、顽强拼搏,以更新的姿态迎接更好的未来。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