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情暖校园”节前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756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童)岁寒情深,关怀暖心。116日,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吝秀云带队到光谷东校区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为基层困难家庭带去组织的关怀,送上浓浓的温暖。

在慰问过程中,吝秀云与困难教职工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工作情况,深入了解他们当前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战胜病魔,度过难关,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教师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继续为学校创建高水平优质高职做出应有的贡献。

工会常务副主席闵祖国表示,校工会送温暖慰问活动已经持续开展多年,以后还会继续开展下去,努力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切实把学校的关怀送到教职工心里。

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实际,此次慰问了家庭困难教职工和援疆、扶贫教师。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