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hou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7浏览次数:431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亚琴111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张幼华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分党委委员列席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党委组织部部长胡类明到会督导。

为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制定会议方案,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准备好个人对照发言材料,会前进行了集中学习,广泛征集意见,开展四必谈

会上,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办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的主题,分党委书记张幼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查找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逐一查摆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班子成员坦诚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紧紧围绕工作,开诚布公、敞开思想,讲实在话,既直言问题、不留情面,又实事求是、互相帮助,增进了团结。

校党委书记李洪渠就会议情况进行点评,提出了建议。李洪渠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气氛民主热烈,严肃认真,问题剖析到位,班子成员敢于自揭问题,亮出短板,十分难得,希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能通过民主生活会增进班子团结,深入整改落实,为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班子要带头加强队伍建设,一起开足马力做好2019年工作。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