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消防工程技术专业被认定为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

发布者:xww来源: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8-12-31浏览次数:392

    武职网讯(通讯员 张艳敏 谢玉萍)2018年12月27日,我校消防工程技术省级特色专业经学校自评、网上展示、专家评审,顺利通过验收,是湖北省教育厅2014-2015年立项建设特色专业中第一批通过验收的专业之一。

    消防工程技术专业特色专业建设项目2015年立项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建设思路清晰,项目保障有力经过三年建设,圆满完成了特色专业建设任务。重点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师评价制度改革,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教育体系建设、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建设,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特色和示范效应显著。

    项目负责人、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武敬表示,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进一步加大消防工程技术专业国际化和信息化内涵建设,结合新时期行业发展需求,持续推进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消防工程技术专业服务能力,争取获得更加显著的项目绩效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