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士兰州TAFE学院澳中发展集团代表来访

发布者:xww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201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汪春莲 陈丁瑜12月26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TAFE学院校方代表澳中发展集团董事长Paul Grieve先生一行三人来校访问,副校长徐功瑾、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江辉接待来宾并与来宾会谈。

Paul Grieve先生详细介绍了澳大利亚昆士兰州TAFE教育发展现状、TAFE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教育方式、评估体系、实训、就业列举了澳大利亚TAFE教育在商业管理、信息技术、创新艺术、建筑工程、服务美容、健康护理、社区服务、健康运动与康复等领域的办学特点和特色,对比分析了澳大利亚职业教育与中国职业教育的异同。PaulGrieve表示,希望积极促进湖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与澳大利亚TAFE学院教师培训、学生升学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在湖北省职业教育的引领效应,促进湖北省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职业教育资源的合作共赢。

徐功瑾介绍了我校职业教育的办学特色、国际教育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回顾了我校与澳大利亚高校的合作情况。徐功瑾表示,期待与昆士兰州TAFE学院能有进一步的合作。

据悉,澳中集团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TAFE学院在重庆和湖北省地区的代表澳大利亚移民局官宣赞助者澳大利亚商业协会成员重庆与布里斯班友好城市促进委员成员澳大利亚地方发展局成员。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