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开展营销推广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440

武职网讯通讯员 胡辉 郑丹)同学,买杯奶茶吧,我们有开水给你冲哦,再带一袋面包,今天天气冷,待会课间可以补充一点能量!”电商18205班的陈心怡正热情招呼着过往的同学们,微笑成为她最好的“招牌”。

这一幕发生在1211日上午的武职校园内。原来,商学院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班正在开展“双十二地推活动”。本次活动是电子商务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班《新媒体营销》系列课程的一次线下推广实践,整个活动分线上预热、线下推广和线上返场三个环节,其中线上预热期为123日至10日,线下推广则特意安排在“双十二”期间的1211日、12日两天,13日、14日为线上返场环节。

电子商务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师生全程参与了这次营销活动。在制定方案阶段,校外企业专家万江虹和校内教师胡辉、王曦等,一轮轮调研、讨论、调整,确定下最终推广方案;同学们也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从方案设计、海报制作、地点选择到人员分配,同学们处处展现了电商人的热情。现场实施阶段,同学们按推广产品类目分成小组,开展App及真实产品推广。

“老师快来看,我们线上线下已成交订单136笔啦!”活动现场,负责统计工作的电商2018级学生屈婉婷高兴得跳起来,周围的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也开心地笑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校园与企业相沟通,让这些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的学生真正感受到了把理论与实践联系起来的乐趣。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