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霍姆斯格兰政府理工学院来校举办“出国留学”知识建筑学院专场讲座

发布者:xww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358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方 大学生记者 李帅12月6日,澳大利亚霍姆斯格兰政府理工学院(Holmesglen Institution of TAFE)国际中心副主任James Stafford凌峰C11报告厅为我校建筑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出国留学”专题知识讲座。来自国际交流协会建筑学院的120名学生到场聆听。

讲座现场

    讲座上,James Stafford从办学特点及理念、办学规模、办学条件、院系设置、教学活动等方面介绍霍姆斯格兰政府理工学院。国际学院老师介绍了留学申请时间和途径入学要求学分转换攻读学位的时长等具体事宜。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澳大利亚霍姆斯格兰政府理工学院学习生活情况James Stafford特意设置了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关于留学澳大利亚的英语屏障澳大利亚的就业形势与工作前景、中两国教育差异生活作息等疑问James Stafford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讲座结束后,意犹未尽的学生纷纷与James Stafford合影留念。

交流互动

    》》》扩展阅读

霍姆斯格兰政府理工学院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最大的职业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也是澳洲顶尖的职业教育与培训学院之一。学院开设超过200个全国认可的证书、文凭、高级文凭、学士学位、硕士学位专业,教学内容涵盖11个不同的领域,拥有在校生50000多名,其中海外留学生4000余名。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