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卫星导航新技术培训班学员来访

发布者:xww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2093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萌)11月26日,由缅甸、埃塞俄比亚、赞比亚等国家的政府官员和教师组成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卫星导航新技术培训班访问团组一行26人,在武汉邮科院烽火学院工作人员陪同下来我校参观访问。

来宾在机电学院参观

    来宾参观了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实训中心,包括VR实验室、物联网中心、机器人技术中心,对我校先进的教学设备、领先的技术技能培训能力赞叹不已。

电信学院教师向来宾介绍VR实验室

来宾体验VR实验项目

来宾参观电信学院机器人技术中心

电信学院老师在机器人展示中心为来宾讲

    据悉,今年三月以来,学校先后接待了5批142名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和发展中国家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来学校参观考察,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也充分展示了学校先进的办学水平和雄厚的办学实力。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开展和武汉邮科院合作,在服务“走出去企业”、开展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工作。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