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洪渠深入二级学院调研

发布者:xww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966

武职网讯(通讯员 朱艳丽11月20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深入计算机学院、外语外贸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调研,了解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和“课程思政”实施情况。

李洪渠首先走进计算机学院课堂随堂听课,了解师生上课情况。利用课间时间,他向学生详细询问班级情况和日常上课情况等。

随后,李洪渠来到外语外贸学院,分别与该院主要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面对面交谈。他现场查看了辅导员的工作笔记和就业指导课课件,并提出了改进建议。看到外语外贸学院学风蔚然、教职工精神面貌良好、学生乐观自信、“课程思政”深入人心,李洪渠表示很欣慰。他充分肯定了外语外贸学院的阶段性工作成果,要求学院下一步加强总结提炼,形成经验性成果。

李洪渠还走访了大学生创业基地,了解创新创业学院的工作情况。他要求创新创业学院进一步合理利用资源,全面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活动,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