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者:xww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227

    武职网讯(通讯员 张登科)11月13日至15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该院兼职督导组组长李岚副教授负责组织,分七场次举行,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兼职督导员、教师代表、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该院班子成员分别参加座谈,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师生交心谈心,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与会教师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并作详细记录,不时与学生交流和探讨。该院班子成员和相关教师对与会学生代表提出的部分问题,当即作出答复、说明;对于需要学校其他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与会班子成员表示将会梳理、归纳、反映,并将分门别类督促解决,力争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建筑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武敬在座谈会中表示:“此次期中教学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交流沟通平台,有利于我们全面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整体教学情况,及时诊断和改进教学管理、教学保障等各项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学生交流会大家发言很积极,沟通也很充分,是促进教学相长的好渠道。”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