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年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系统培训会

发布者:xww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307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丽为进一步加强职称评审工作信息化管理,规范我校教师职称申报流程,全面提高我校职称评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11月16日(周五)学校举办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网上系统培训会议,专门针对相关人员在网上系统申报、审核工作进行交流和学习。

培训会由人事处副处长曹晓斌主持他就此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高级职称人员网上系统申报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职称网上系统申报工作一定要坚持“全、精、真、改”的原则,确保职称申报工作高效准确进行。

北京易普行科技有限公司张斌工程师为参会教师演示网上系统申报的各个流程,并指导实际操作各审核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就本部门的填写要求作相关解析,并就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互动答疑,为参会教师解决网上申报遇到的各类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教师对专业技术职务网上系统申报流程更加明晰,对网络申报的相关问题及注意事项有了深入了解,从而有效规范了我校教师职称申报流程,为实现职称评审工作信息化踏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