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三届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作技能竞赛上获多项奖励

发布者:xww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328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诚 大学生记者 蔡洁 程鹏1110,从第三届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作技能竞赛上传来喜讯,我校推荐的四个项目作品全部进入终审决赛,并荣获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

我校文化与传媒学院师生与颁奖嘉宾合影

    本次竞赛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新闻与传播教育专业委员会、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和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竞赛活动旨在加强新闻传播专业大学生的新闻实践意识,提高大学生的艺术鉴赏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活力,力争培养更多能够适应新媒体时代的高水平、高素质新闻传播专业人才。全省32所本、专科院校共选送378作品参评,经省教育厅组织评审,遴选出一等奖30项,二等奖57项,三等奖75项。

    我校文化与传媒学院选送的作品在播音主持类、新闻采编类、微视频类获得优异成绩。其中,文化与传媒学院彭爱萍罗懿老师指导学生蔡洁等制作的《探访光谷有轨电车首日通行》新闻采编类二等奖;彭爱萍王诚老师指导学生吴际等制作的《声音鬼才》播音主持类二等;彭爱萍罗懿老师指导学生程鹏等制作的《我们的戴家湖》获微视频类二等奖;潘阳子韩凝老师指导、学生刘禹辰等制作的《巡礼:百年江汉关》新闻采编类三等奖。

文化与传媒学院获奖学子与指导老师合影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