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故事】运动场上的你们,是那样可爱

发布者:xww来源: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253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智会 摄影 大学生记者 张彦莹)118日至9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关山校区2018年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生物学院学子踊跃参与,积极拼搏,团结一致为学院争光,最终甲组、乙组团体总分均双双跻身前六名!运动场上也留下了生物学院学子特别可爱的身影。

风一样的女子

医学18301班的龙珍,她热爱运动,擅长短跑,同学们亲切地说她是飞毛腿,是一个风一样的女子。上午930,女子甲组100米预赛的所有参赛选手早已准备就绪。起跑线上,龙珍压低了身子,两脚前后微分,屈膝低头,屏住呼吸,预备…”裁判员一声令下,几乎在得一声枪响的瞬间,龙珍撅起身子昂起头,伸直双臂,率先冲出了起跑线,双臂前后用力摆动,似离弦之箭飞也似的冲向前。加油,龙珍!加油,龙珍!小伙伴们奋力为龙珍呼喊,视线随着她的跑动而转动。一眨眼,只见龙珍猛地一个前倾冲到了终点线。欢呼声顿时响彻运动场上空,龙珍第一名!


龙珍荣获女子甲组百米比赛冠军

    还没取得完全的胜利,下午还有决赛,龙珍不敢掉以轻心,中午只吃了简单的素菜米饭,她一遍遍反复回忆总结100米预赛的技术动作。下午215,女子甲组100米决赛正式开始。枪响之后,龙珍嗖地一下又是第一个冲到终点!疾踏百步,只为终点一触,十几秒的时间,你带给我们的是惊喜,是感动!这个风一样的女子,在第一天的百米比赛中,不骄不傲,不浮不躁,第二天的甲组女子800米比赛中也荣获冠军,风一样的女子实至名归!

三年从不缺席的跳远健将

9日上午900,小伙伴们都围拢在立定跳远的比赛场外,期待男子乙组跳远的精彩表现。

“看,这是黄泽坤学长!”人群中有眼尖的同学认出了药营16303班的黄泽坤。旁边站着的学生体育部负责人王海林介绍:“黄泽坤学长连续三年参加学校田径运动会跳远比赛,他爱的不仅仅是运动,更是一种情怀啊!”


黄泽坤荣获跳远冠军

    “嘘,要开始啦!”人群中有人小声提醒。听到比赛叫号后,黄泽坤从容站立,闭目深吸一口气,然后前后摆臂,积蓄能量。突然,他的身体高高腾起,两手后摆,收腹举腿,飞似地在空中跃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哇,2.73米!” 稳稳的第一名啊!” 黄泽坤第一年跳远比赛也是第一名,要不是第二年比赛中出了点小状况得了第二,现在三连冠多好啊!”王海林略显忧伤地说。另一边女子乙组跳远也传来捷报:药营17302班的陈红同学也获得了冠军!

接力赛尽显团结与力量

8日下午和9日下午的接力赛,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声声张扬青春。

4*100米、4*400米接力,赛的不仅是意志的拼搏,速度的挑战,更是团结、友爱。参赛名单上陈红、李婷、田桂芹、陈小芸、熊如芳、袁颢、杨尚艳、梅浩琳,这一串串名字为我们所知,每一组的赛程,他们都紧密团结,默契配合,在一根小小的接力棒连接下,构成四条完美的弧线。

生物学子赛场上的瞬间

“两个接力赛咱们都是第二名!”王海林开心地说。生物学院学生管理科负责人周娅敏老师说,“虽然我们学院学生人数不多,但是同学们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正是因为大家的齐心协力我们才有这样的成绩。”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