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挥洒汗水 拼搏书写青春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关山校区2018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xww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1936

    武职网讯(党委宣传部 陈峰 大学生记者团 晏泽南 摄影 许昌顺 闵航 苏一帆 )11月8日至9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关山校区2018年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来自全校11个二级学院的1150名运动员参加了54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在青春的赛场上洒下拼搏的汗水,以这种别样的方式为学校45周年华诞献礼。

    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党委副书记吝秀云、纪委书记何让波、副校长徐功瑾、李望云、刁元斌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来校参加第十三届海峡两岸高等职业(技职)教育学术研讨会的侨光科技大学(台湾)董事长陈伯涛先生携夫人及该校师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刁元斌主持。

国旗仪仗队护卫国旗入场

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入场

文体表演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英姿矫健、步履铿锵的国旗仪仗队护卫国旗进入体育场。随后,各二级学院组成的11个方阵精神抖擞,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致辞

    李洪渠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学校严格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武职学子要有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拼搏争先的勇气,不仅要尚文,而且要习武。李洪渠表示,学校的全程化教育走在全国前列,在今年全国全省重大比赛中,武职学子也获得许多奖项,这体现了武职人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现了武职师生体育竞技的实力。他号召全校师生以运动的名义、方式和成绩,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执着,共同祝福武职生日快乐,为学校45周年华诞献礼。

赛场精彩瞬间

    赛场上,凌家山运动健儿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挥洒激情和汗水。赛场边,拉拉队的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响彻赛场。此外,赛场上还有一群默默奉献的志愿者,认真是他们的代名词,负责是他们的工作牌,他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为运动员门提供贴心温暖服务,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学生记者团的学生记者们深入赛场,现场采访拍摄报道,忙得不亦乐乎,用文字和影像用心记录下运动会的每一个感人瞬间。

志愿者为运动员提供贴心服务

学生记者现场采访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地角逐,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夺得甲组团体总分前6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夺得乙组团体总分前6名;文化与传媒学院、外语外贸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颁奖现场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