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退役士兵职业教育与技能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xww来源: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2976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静119上午,2018年退役士兵职业教育与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逸云楼124报告厅举行。武汉市硚口区民政局局长柳丛伟、主任陈伟刚、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处长邹富廷、该项目负责人杜红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培训中心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全市各镇街道的128位退役士兵参加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副处长宋会林主持。

开班典礼上,邹富廷代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对柳局长、陈主任以及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学员在武职学习生活一切顺利,随后,介绍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和继续教育与培训处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培训和管理服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组织培训的教职人员做到“认真组织、科学施教、严格管理、精心服务”;二是希望参陪的学员们“熟悉政策、了解形式、提高认识,做好职业规划、确定目标、努力学习,能遵纪守法、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不负党和各级政府的初衷和希望。 

    陈灵义代表学员发言。他说,今天我们回归校园,脱下军装,重回学生。身份变了,但责任没有变,深知不论在哪里,我们都背负着祖国的期待,一定会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尽快融入校园生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也感谢民政部门及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才让我们能以一名学生的身份重回校园学习。  

武汉市硚口区民政局局长柳丛伟介绍了此次项目的相关背景,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珍惜时光、努力转变,做社会有用的人;二是珍惜机会,搞好学习,更好的回馈家人及社会;三是学校能安排好日常教学的同时搞好后勤保障,对培训学员负责,做到100%结业率、就业率。  

据悉,此次培训班将为期3个月,涉及咖啡调酒品酒、机场运行和3D打印、工业机器人等专业,后期还将开设LED智慧照明、连锁经营管理、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聘请专业教师现场教学。采取全日制管理模式,配备专职辅导员,保障学员日常教学活动的组织和开展。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