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建筑装饰专业2019届毕业设计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者:xww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507

武职讯(通讯员 毛文实 李岚 夏莲)10月29日11月1日,2016级装饰专业学生毕业设计答辩在信息化教室117和图书馆附一楼报告厅举行。参加答辩的学生共有129人,答辩委员会由建筑装饰与城市信息化管理教研室教师以及合作企业代表刘琪、王聪、陈文组成 

本次毕业答辩为期四天,共进行八场答辩会。答辩前,毕业生在导师的指导下,经过设计开题、市场调研、中期检查、最终图纸审查等阶段的精心准备,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检阅”。  

10月29日上午,答辩会正式拉开帷幕。参加答辩的学生阐述毕业设计的选题目的、设计理念及设计成果。随后,专业教师和企业代表结合对学生毕业设计的审阅,提出相关问题,考察学生对设计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学生就答辩委员所提问题予以答辩,最后由答辩小委员按标准评定学生毕业设计的最终成绩。  

此次毕业设计选题分为真题真做型和概念设计型两类。在答辩过程中,装饰16304班刘方、李承、马晓嵩设计的“芭蕾舞舞蹈工作室”,构思新颖,分区合理,图纸表达完整、规范,获得答辩老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为学生提供了检验、梳理专业知识体系的实战平台,同时,学生从答辩老师的提问、评价和建议中,获取了与专业相关的知识、信息和专业发展动态,拓展了专业视野,提高了综合应用能力,为走上职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2016级装饰专业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将于11月中旬在建筑学院实训中心一楼开展。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