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新罕布什尔大学来校举办讲座

发布者:xww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2001

    武职网讯(大学生记者 潘烨文)1022日,美国南新罕布什尔大学国际学生招生处处长Mackenzie Hizon 女士来我校访问。访问期间,Mackenzie Hizon在图书馆附一楼报告厅给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英文“学在美国”专题知识讲座。来自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协会的近150名学生到场聆听,讲座由国际学院汪春莲老师主持,赵彬老师现场翻译。

讲座现场

    讲座中,Mackenzie Hizon女士介宣讲了赴美留学及短期交流的具体形式和政策,以及南新罕布什尔大学教育理念、专业优势、校园设施和就业前景,比较了中美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管理的差异,重点解读了我校学生赴美国南新罕布什尔大学攻读学士学位的模式,详细介绍了留学申请时间和途径、入学要求、学分转换、攻读学位的时长、奖学金申请等具体事宜。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南新罕布什尔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Mackenzie Hizon 女士邀请今年8月赴南新罕布什尔大学参加暑期交流学习归来的7名学生代表上台分享在美国的学习体验。来自2017级播音主持专业的万紫嫣说:“一直觉得自己英语不够好,不敢申请赴美国交流。后来,在老师鼓励下,有幸来到南新罕布什尔大学南新罕布什尔大学的生活学习与国内完全不一样。老师治学严谨,讲课幽默风趣。师生待人亲切、热情友好。在南新的学习非常紧张,课外活动也很丰富。老师会在周末邀请学生观看棒球比赛、参加音乐表演。去美国交流后,感谢自己变化很大,更敢于用英文交流,收获也很多。”

中外师生合影

在讲座互动环节,Mackenzie Hizon女士给参与提问互动的同学送上了南新罕布什尔大学的吉祥物。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