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诊改座谈会

发布者:xww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8-10-21浏览次数:340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童)为做好工会诊断改进工作,更好地服务教职工,校工会在前期抽样问卷调查基础上,于1018日下午组织部分工会干部在旅游学院大益爱心茶室交流座谈工会诊改工作。座谈会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闵祖国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工会活动的参与面不大、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不充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作用不明显、职工节日福利及慰问标准偏低等调查问卷中反应比较集中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工会诊改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会上还对本学期接下来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交流座谈期间,旅游管理专业2016级学生表演了茶艺,带领大家感受茶文化的魅力。旅游学子娴熟的技艺、温婉的举止、丰富的知识,让与会者感受到了旅游学院人才培养的成果。大家在茶香分享交流工会工作的感悟,现场氛围温馨和谐。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