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记者团记者参加“百家校媒荆楚行”汉阳行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时间:2018-10-21浏览次数:350

武职网讯(大学生记者团 明 曲登辉)10月19日上午,我校大学生记者团学生记者汪明、曲登辉代表我校参与由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教育厅、中共汉阳区委、汉阳区人民政府及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百家校媒荆楚行”汉阳行活动。

活动开幕式现场

参观彩虹创客大学生创新创业办公区

桃花岛安居苑人才公寓内景

参观黄鹤楼酒业集团

活动中,近百名校媒记者跟随湖北日报记者参观了张之洞博物馆琴台歌剧院黄鹤楼酒业九州通医药集团等企事业单位了解了“彩虹创客”大学生主题社区、桃花岛安居苑人才公寓等配套设施。

据介绍,汉阳区作为武汉的中心城区之一,扶持大学生留汉就业创新创业方面提供了很多政策优惠如建设免费配租给高等人才的公寓、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相应的资金和配套设施等。此行旨在进一步了解汉阳、宣传汉阳,为汉阳引进与留住人才奠定基础。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