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武汉浙科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为会计专业新生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xww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0浏览次数:309

    武职网讯(通讯员 张靖榆 郑丹)1018日下午,武汉浙科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应邀来校,为商学院会计专业2018级学生作行动是最好的语言》讲座。

武汉浙科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善国作专题讲座

    刘善国从会计行业发展趋势谈起,介绍了会计从业人员未来工作方向、会计软件数据整合、财务未来发展趋势,讲述了自己多年的工作和创业故事,分享了一个“会计人”职场拼搏感悟,强调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

    在互动环节,会计专业2018级新生与主讲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刘善国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在场学子答疑解惑。聆听讲座的商学院子表示收获很大。新生申宇鹏说:“听了刘善国总经理的演讲,深受启迪,同时也让我有了危机意识。大学生活刚刚起步,我觉得职业生涯规划必须从大一开始。”

讲座结束后,会计教研室主任陈宏桥寄语会计专业新生:及时做好专业规划,积累知识,练就扎实“内功”,将自己的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精密结合,提升专业技能和竞争力,以适应会计行业发展的需求。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