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xww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304

    武职网讯(通讯员 曾霞 大学生记者 杜雅婷)1017日晚,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凌峰楼C21报告厅召开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动员大会,该院党委副书记领导周仔荣、2016级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2016级学生参加了大会。

动员大会上,文化与传媒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周小松作顶岗实习动员讲话。周小松解读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办法(试行)》,详细介绍了顶岗实习的组织、形式、时间安排、过程管理、实习意义,重点讲解了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学生权益保护等内容。周小松说:“顶岗实习既是教学环节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也是专业学习与求职就业衔接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在顶岗实习中迅速完成角色转变,从容应对顶岗实习挑战,树立虚心求教、认真学习的好学思想,培养严谨的工作作风,在实习岗位上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努力把自己锻炼成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随后,文化与传媒学院就业干事周京作毕业生就业动员讲话。她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及政策。她说:“尽管目前就业形势严峻,文化与传媒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仍高达98.37%,我们具备自身的就业优势,应该对未来充满信心。”她希望2016级学子在就业准备上下功夫,从简历梳理、自荐信的撰写中认清自身的知识储备和能力水平,多参加招聘会积累经验,为自己加分,提高就业竞争力。最后,她提醒2016级学生:“在顶岗实习、求职应聘时,既要有契约精神,又要学会用法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但凡涉及签订就业三方协议和劳动合同,要格外仔细和谨慎。”

文化与传媒学院一直重视学生顶岗实习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动员大会拉开了文化与传媒学院2018-2019年度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的大幕,接下来将陆续开展各类招聘宣讲、就业帮扶、专升本动员等工作,为毕业生就业或升本深造做好服务,推动就业工作再上台阶。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