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武职“烽火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xww来源:体育工作部 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222

武职网讯(通讯员 沈萍 大学生记者 孙悦琳)1011日下午,2018年武职“烽火杯羽毛球友谊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商学院荣获冠军,建筑工程学院获亚军,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分获第三至六名。

本次球赛由体育工作部主办、校羽毛球协会承办,以关山校区各二级学院为单位在东区体育馆展开,共设立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分两个阶段进行比赛。

    这是2018级新生在武职参加的第一场羽毛球比赛,各二级学院代表队队员表现出空前的热情。赛前,各学院精心组队,认真备战。赛中,选手们努力拼搏,将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精致,时而高远时而扣杀时而轻盈吊球精彩的招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赛后,羽毛球协会会长、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药品经营管理专业蔡明说:“此次羽毛球友谊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点燃了新生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锻造同学们强健的体魄,提升了身体素质。羽毛球协会今后要举办更多喜闻乐见的活动,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