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进行时】你们认真军训的样子真好看

发布者:xww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754

    武职网讯(大学生记者团 晏泽南 朱吉辉 摄影 胡蕊武汉这几天的天气真是“够意思”:时而烈日当空,时而风雨交加,时而酷热难耐,时而凉意阵阵。然而风里雨里,2018级的小萌新们依然坚守在训练场里,用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次的转身、每一次的稍息立正。

身着迷彩,认真训练

他们中有的还未成年。网络新闻与传播18302班的余麟,还差几个月才满十八岁,却表现出超出年龄的沉稳坚毅。在军训中,他从不喊苦叫累,每天都精神抖擞、充满活力;任何一个动作,他都严格遵从教官口令认真练习,从不懈怠。他像一道热情的光,把正能量传遍全场。

他们中有的从未离开过家人。网络新闻与传播18302班的谭禹,过去二十年一直生活在恩施,他热爱自己的家乡,对那里壮丽的大峡谷、险峻的蝴蝶涯、秀美的女儿城,如数家珍。在过去的时光里,谭禹从没长时间离开过家,甚至都没住过校。第一次远离家乡亲人来上学,谭禹表现出了独立和担当。他把在校的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还担任了班长,在军训中协助教官和老师管理好班级事务,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

他们中有的生怕自己拖后腿。播音与主持18301班的田伟,第一次来到武汉这座城市,高强度的训练任务、变化多端的天气,让他极为不适应,军训的第四天就生病了。教官给他批了一天的假,但他仅仅休息了几个小时,下午就回到了队列中,继续自己的训练。为什么这么着急归队时,他说归队晚了,会错过很多动作,阅兵的时候拖大家后腿怎么办?

……

军姿挺拔、步伐稳健,嘿,少年,知道吗?你们认真军训的样子真好看!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