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2018年“讲诚信 学征信 守信用”湖北省大学生新媒体作品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xww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287

    武职网讯(通讯员 任超)日前,从共青团湖北省委获悉,在2018年“讲诚信 学征信 守信用”湖北省大学生新媒体作品大赛中,我校文化与传媒学院提交的两件作品获三等奖,分别是王月、尹杰、陈玺羽、程鹏的作品《双胞胎》,罗政、周金金、连琦琦、高明俊的作品《贷之罪》。

    今年4月,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北省委联合发文,面向全省大学生群体,开展的“讲诚信 学征信 守信用”湖北省大学生新媒体作品大赛。本次大赛共征集作品244其中视频作品166件、音频作品78经专家评审与网络投票,最终有76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作品10件、二等奖作品20件、三等奖作品30件、优秀奖作品16件。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的诚信教育,将道德诚信、生活诚信教育贯穿大学教育全过程。我校学生积极参赛,用时尚生动的视频和广播剧的方式宣传诚信文化,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