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我的青春不迷茫——写给三年后的自己

发布者:xww来源: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332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田霞 覃宇 大学生记者 慧雯)916日上午,德馨楼101教室内气氛热烈,生物学院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专业201871名新生兴致高昂,参加“我的青春不迷茫——给三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活动。

“大学校园不是一个颓废的地方,而是有目标,有梦想的地方。”活动伊始,药管18301班班主任李田霞老师讲到:“本次活动是生物工程学院李旭院长倡议,由我们专业两个班同学精心策划实施。希望我们班每一个同学规划好三年大学生涯,勇敢面对充满希望和挑战的大学新生活,在武职遇见最好的自己。”

药管专业新生将自己的梦想心愿瓶

随后,班长给每位同学发放一张卡片,让同学们写上自己的梦想,愿望或对大学生活的期待,签上姓名,放到心愿瓶里封存,由班主任统一保管。最后,全体同学表态:在未来的一千多天的大学生活中,不虚度光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锻炼提升各方面能力,三年后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药管18302班班主任覃宇老师表示,期待三年后和同学们共同打开的那一天。

在美好的金秋时节,同学们共同埋下了梦想的种子,为以后的大学生活制定了目标,并以此来鼓励自己,警戒自己,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努力学习,过一个精彩的、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