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发起“我为文明武职出点力”倡议

发布者:xww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836

武职网讯(通讯员 樊霞 大学生记者 袁卓)建院是我们的家,卫生文明靠大家!”我是建院一份子,我为建院文明代言!”……914日,逸思南楼门前人头攒动,建筑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向该院师生发起了“我为文明武职出点力”的倡议签名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签名,承诺为文明武职、美丽建院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筑学院学生在横幅上签字

“人人都是武职人,你我都是文明人。无论是学生,还是老师,我们都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创建文明武职、美丽建院出一点力、添一份彩。装饰与城市信息化管理教研室杨柳和李岚两位老师签上自己的名字。

新生宋雨彤说:“这不仅仅是一个签名,更是一种宣誓创造干净、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是我们每一位学子的责任。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一切,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做到一个讲文明、礼貌的大学生!”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