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教师节 绿植寓深情

发布者:xww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1179

    武职网讯(通讯员 田敏 摄影 吴卓)新学期大幕开启,教师节如期而至。9月10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携手物业绿化中心员工,开展“又到教师节 送您一片绿”活动。活动现场,党员亲自将绿植盆栽送到教职工手中,绿化中心员工热心为教职工讲解盆栽后期的养护方法,希望每一株花草都能茁壮成长,为教职工的办公环境增添活力。

为表达对教师的真挚祝福,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园艺师,利用暑假精心培育出300多盆能吸收尼古丁、甲醛等有害物质的“绿色净化器”,如吊兰、万年青、花叶芋、鹅掌柴、黑金刚、冷水花和棕榈等。

花因您而开,果因您而熟,小树因您而茁壮成长,而您却一直如绿叶般衬托着繁花硕果,无怨无悔。老师您辛苦了!” 一盆盆、一株株、一片片郁郁葱葱的绿色,寄寓着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的深情厚意。

本次活动,借欢庆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契机,让绿色环保理念成为每位教职工日常生活中的准则,共同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用心营造绿色文明校园。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