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迎新季】光谷东校区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xww来源:科教园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1189

武职网讯(通讯员 谢晖 摄影 王芸芸)截止981800,光谷东校区2018级新生报到 2285人。其中,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630人,机电工程学院777人,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651人,轻工学院227人。至此,为期三天的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光谷东校区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学校党委行政、科教园区管委会高度重视2018年迎新工作。根据学校的统筹安排,园区管委会制定了详细的《光谷东校区2018年迎新工作方案》,并于93日召开了2018年迎新工作协调会议,就光谷东校区迎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刁元斌副校长先后于831日和95日到光谷东校区调研、检查新工作。

李洪渠看望迎新工作学生助理

李洪渠了解旅游学院的新生报到情况

李洪渠与计算机学院新生家长交谈

 9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副校长刁元斌到光谷东校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李洪渠对光谷东校区安全、有序、热情、高效地做好迎新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再接再厉,做好下一步的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工作。

面带笑容的新生与志愿者

温馨的风雨通道

一丝不苟的迎新学生助理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