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xww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557

   武职网讯(通讯员 朱艳丽)9月5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主持召开学校2018年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副校长李望云,双创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人事处、财务处、科研处、校产与后勤管理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双创学院2018年7月成立以来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上,双创学院院长王凯文介绍了双创学院基本情况,汇报了双创学院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7月以来,双创学院组建班子完成顶层设计启动01创工坊装修设计改造工作,草拟相关制度文件,完成双创特训营首批学员的选拔等工作。

    李洪渠充分肯定了双创学院前期的工作成果他说双创学院前期的工作卓有成效,为学校争创“双创50强”和推进双创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他指出,创新创业教育是高等教育的一场变革,学校高度重视双创工作,要大力普及双创教育搭建双创平台营造双创文化建好双创学院。全校师生员工要统一思想认识,广泛参与,通力配合,共同做好我校“双创”教育工作。

    会议还就双创学院场地、资金、师资等问题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共识。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