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

发布者:xww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414

    武职网讯(通讯员 朱艳丽)9月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吝秀云主持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胡类明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关键词讲解了如何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介绍了学校近期党建工作重点。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合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新要求,强调了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性,阐释了工作的着力点,通报了2018年下半年宣传工作重要任务。学校办公室主任李仁平通报了学校近期重要工作。

    吝秀云作会议总结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要亲自带头,统筹协调,充分发挥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吝秀云强调,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一定要抓学习、抓常规、抓专项、抓创新、抓阵地、抓典型,重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工作。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