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省中职学校学籍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xww来源: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发布时间:2018-08-23浏览次数:74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静近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年湖北省中职学校学籍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湖北省教育厅职成处调研员杨乾秋、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主任徐敏、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典礼。

  2018年湖北省中职学校学籍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杨乾秋在开班典礼上作了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有三个主要任务,一是学习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各有关单位关于中等职业学校学籍管理相关政策,二是开展学籍管理业务经验交流,三是学习全国中职学生管理信息系统操作与应用。杨乾秋提出,通过本次培训,一是要强化学籍管理和系统应用,提升服务能力;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学籍管理和系统应用工作。

据介绍,本次培训共分三期,采用滚动式开班教学模式进行,吸引了来自武汉、襄阳、随州、荆门、神农架等地的240名中职学校学籍管理人员及来自全省各市、州教育局的30名学籍管理人员参加。目前,已完成三期培训班的全部培训内容,本次培训的内容及我校的服务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