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暑期培训工作如火如荼开展

发布者:xww来源: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发布时间:2018-08-16浏览次数:3563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海峰为进一步完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做好继续教育工作,今年以来,继续教育与培训处积极作为、大胆探索,充分挖掘培训市场,先后中标多个培训项目,大部分项目集中在暑假期间开班培训。日前,各项培训工作均按既定方案稳步推进。

 2018年湖北省职教师资培训”第二期(第一批)开班典礼

624日至今,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已开展并顺利完成“2018年湖北省职教师资培训”第一期、第二期第一批各培训项目,涉及酒店管理、旅游服务、物流、电子商务等专业;举办了2018年宜昌中职专业带头人高级研修班”和“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专任教师专业创新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目前正在开展“2018年湖北省职教师资培训”第二期第二批学员培训项目,开班3个,包括一个高职师资和两个中职师资“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班”。

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为参训学员授课

学员认真聆听讲座  

部分培训班学员合影  

据介绍,截至目前,已经结业和正在进行的培训班共计18个,参训人员共计777人次,培训经费总计543.45万元。此次暑假期间的培训项目,呈现出班次多且班次交织、人数庞大的特点,对我校培训组织、协调、管理、服务能力及教学水平带来了极大考验。培训期间,继续教育与培训处会同学校有关部门,精心组织、积极协调,从前期接待、培训管理到学员吃、住、行等方面做了周密安排,凸显了“武职特色”,受到培训学员及参训单位的一致好评。

据悉,继续教育与培训处近期还将举行“湖北省中、高职学校学籍管理人员培训班”“湖北省高职教学管理培训班”和“湖北省市、州教育局学籍管理人员培训班”等多个培训班。另外,湖北省教育厅“跟岗访学”培训项目也将于9月份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开班培训。

下一步,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将以暑期培训为契机,深挖培训市场,精心策划、周密组织,用心做好师资培训和社会培训工作,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努力提升“武职培训”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