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子跻身2018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决赛

发布者:xww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时间:2018-08-13浏览次数:647

武职网讯(大学生记者团 张湖扬89日,2018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复赛晋级名单出炉,本次复赛共有来自44所高校的60支队伍晋级决赛(含新加坡、香港、台湾地区),我校李伟、刘康、张湖杨三名计算机学子组成的“UIA”团队跻身大赛决赛。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2018 年设五个竞赛模块,其中移动应用创新赛由浙江大学、Apple联合主办,旨在提升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特别是移动应用的设计与开发能力。

本次参赛的UIA团队主要由计算机学院“UED工作室”和“IOS移动开发工作室”两个团队成员组成,三名选手在指导老师梁莎和胡斌的带领下,潜心研发、反复讨论、积极备赛,于7月底完成作品CityCard- 一款基于IOS平台的App应用”并提交。

据悉,UIA团队是决赛名单中唯一一所专科院校参赛队伍,将于9月中下旬与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的精英们同台竞技。本次复赛中计算机学院的三名选手脱颖而出,充分展现出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能力,同时也是计算机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理念下教学改革的成果。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