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就业核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xww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8-08-13浏览次数:429

武职网讯(通讯员 蔡静宜)近日,商学院在凌波楼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杨俊、院长艾小玲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就业干事对2018年就业核查工作要点作了讲解:一是核查内容中毕业生的手机号务必正确,确保在核查期间保持电话畅通,提高短信回复率;二是在就业凭证材料规范性上,着重从就业协议书、劳动合同、接收函、就业证明、参军入伍、自主创业、升学七个方面进行了分类说明;三是对虚假、无效、不规范三种证明材料不能纳入就业统计范围。

杨俊要求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对毕业生就业情况实时跟进,落实就业核查任务。艾小玲强调了就业核查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注意工作方法,圆满完成今年就业工作任务。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纷纷表态,一定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就业核查工作。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