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荣膺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国际影响力50强、教学资源50强

发布者:xww来源:湖北日报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330

湖北日报讯(记者龚雪、通讯员陈峰)7月15日上午,2018《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简称《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报告》发布了“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和“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榜单。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同时荣登上述三个“50强”榜单,成为全国八所荣登三个“50强”榜单的高职院校之一,也是唯一荣登三个“50强”榜单的湖北高职院校。

据悉,该《报告》受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委托,由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麦可思研究院共同编写,自2012年以来,已经连续7年发布,逐步形成了由学生成长成才、学校办学实力、政策发展环境、国际影响力、服务贡献力构成的“五维质量观”,探索建立了不同维度质量评价的指标体系,持续引导高等职业教育强化内涵、提升质量,成为社会了解高等职业教育的重要窗口。

我省高职院校中,荣登“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榜单的还有: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荣登“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榜单的还有: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荣登“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榜单的还有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

(责任编辑:赵莎莎)

   

     详情请见: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荣膺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国际影响力50强、教学资源50强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