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在全省职称政策培训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发布者:xww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585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丽)712日下午,全省贯彻落实《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暨职称政策培训班在洪山宾馆举行,本次培训班共有442018年下放评审权的高校参加。作为唯一受邀发言的高职院校代表,我校人事处副处长曹晓斌代表学校作了题为《顺应改革,凸显特色,全面激发教师活力》的交流发言,受到与会代表点赞。

曹晓斌分享了2017年我校首次自主开展高校教师(实验技术)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情况。曹晓斌从组织保障、稳定结构、评价方式、审核程序、强化纪律、提高服务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职称制度改革进程中的实践与探索,同时,就学校职称评审工作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挑战与困惑、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与参会代表开展了广泛交流,赢得高职院校同行一致好评。

培训会上,省人社厅职称处副处长杨萍对我校自主开展职称评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暨高校职称制度改革有关政策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我省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方向举措加强监督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