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版“办公用品淘宝商城”上线啦

发布者:xww来源:校产与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378

    武职网讯(通讯员 郑雄)6月28日上午,校产处组织校内各单位负责办公用品(低值易耗品)采购工作人员进行集中采购信息化管理平台操作培训,带领50余名参训教师在已上线运行的武职版“办公用品淘宝商城”中过了一把购物瘾。  

    据悉,为优化学校办公用品(低值易耗品)、硒鼓粉盒、广告印刷、复印纸等集中采购流程,提高采购质量和效率,校产处经过深入调研反复论证2018年6月建成学校集中采购信息化管理平台。教职工登录该平台,即可了解商品图文信息、各单位资金使用状况申购者基本信息等内容

    从今年7月1日起,办公用品(低值易耗品)等采购工作从线下转到线上运行,将极大地提升采购中的沟通效果,教职工享受到灵活自如、快捷方便的优质服务。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