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喜获湖北省高校第十六届新青年小说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hou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8-07-01浏览次数:1190

(通讯员 任超)近日,湖北省作家协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传来喜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学院网络17303学生、风华文学社社员奚华骏同学作品《幸好有你!老爹》在湖北省高校第十六届福创杯新青年小说大赛中荣获得一等奖,奖励金4000元。

奚华骏同学是我校学生社团风华文学社的主要负责人之一,一直致力于文学创作,其文章多次在《风华》杂志刊登,并多次在湖北省校园文学活动竞赛中获奖。本次大赛获奖作品《幸好有你!老爹》一文以独特的视角,巧妙的行文构思以及突出的深刻内涵,经过专业作家协会的评审和层层筛选,最终斩获大奖。

奚华骏同学担任风华文学社编辑

“福创杯”新青年小说大赛历史悠久,是湖北省颇具影响的文学类专业竞赛。本届大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作家协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湖北大学承办。大赛通过“青春·责任·梦想”主题创作,引导青年学生追逐梦想,感受爱与人生之美,鼓励其关注社会、承担责任、投身实践、热情创作,努力建设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据悉,本届大赛共征得稿件700多篇,290余篇进入复赛,82篇进入决赛。目前大赛已成功举办十六届,成为高校大学生用小说展示文学创作热情、丰富校园文化氛围的重要平台。

获奖公示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