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高职专场咨询会6月25日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发布者:xww来源:楚天都市报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392

高职专场咨询会6月25日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填报武职提前批志愿 今年有三大提醒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会桥 通讯员陈峰)6月25日8时至28日17时,是我省考生填报高职高专提前批志愿时间。记者昨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获悉,今年武职在我省投放提前批志愿1825人。由于高职提前批6个志愿是平行志愿,考生填报时把最想就读的学校填在最靠前位置,没有被该校录取的,也不影响平行志愿里排序靠后学校的录取。

    今年,武职在我省提前批计划包括:服装表演30人,影视编导35人,播音与主持100人,美术艺术专业400人,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中外合作办学)计划10人,共计575人。技能高考计划1250人,其中技能高考扶贫计划160人。2018年,美术类艺术专业部分实行按专业类招生,艺术设计类(含环境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产品艺术设计)专业实行项目式教学法。

    武职招办主任彭朝晖透露,根据武职近年录取情况,艺术类专业联考人数和平行志愿投档规则等,服装表演和播音与主持专业的联考成绩过175分的专科线报考,有非常大希望被武职录取。影视编导专业原来在文化与传媒学院是作为培养方向招生,今年单独申报为专业招生,批次线上录取可能性非常大。

    在我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考生,经自愿申请和资格审核公示合格后(湖北招生信息网上公示名单),可以报考学校的精准扶贫专项计划。非公示名单考生填报精准扶贫计划所属专业为无效专业志愿。精准扶贫计划实行分类投档,可以低于学校其他计划投档线,不得低于学校所在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

    彭朝晖主任表示,对考生来说,如果高考分数较高,所填报的平行志愿里所有院校都可以投出去。那么,档案只能投档到这些院校中排在最前面的那一所有计划余额学校。因此,考生在填报平行志愿时,最好将最想就读的学校填在靠前的位置。“对于想就读武职的考生来说,根据‘冲一冲、保一保、稳一稳’的填报志愿原则,武职当是心仪考生的第一选择,没有被武职录取的考生,一般不会影响平行志愿里其他高校的录取。”

    另悉,6月25日上午9点到12点,楚天都市报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高职高专专场招生咨询会。武职是一所综合性高职院校,专业在全省高职里最多,共有64个专业,覆盖电信、机电、计算机、建筑、商学、艺术、外语外贸、文化传媒、旅游航空、纺织服装、生物、轻工等十多个应用技术与教育领域。高招会当天,武职将开放部分实训室、图书馆、教室、食堂等,供考生和家长现场参观。

    详情请见:高职专场咨询会6月25日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