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供参考:60所省内外高校在湖北的预估录取线

发布者:xww来源:楚天都市报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394

    6月23日下午,由本报组织的高招咨询热线活动如期举行。北大、清华、上海交大、武大、华中科等高校的招生负责人,通过热线电话接受读者咨询,多数高校还根据今年我省高考整体情况,预估了各自的录取分数线,为考生填报志愿、选择专业提供参考。
    楚天都市报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朋友,预估分数线由各高校提供,仅供参考,实际录取分数线可能会有较大变化,填报志愿时仍需谨慎,具体可拨打各高校公布的电话进一步咨询。



【省内高职高专学校】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在鄂招生计划:4513人(不包含湖北3+2计划)。2018年新增了机场运行、环境工程技术、智能产品开发、网络新闻与传播、影视编导、媒体营销等6个专业。

招生代码:7440

咨询电话:027-87766666、027-87768999。


详情请见—供参考:60所省内外高校在湖北的预估录取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