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三场大型公益招生咨询会等你来

发布者:xww来源:楚天都市报发布时间:2018-06-10浏览次数:92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啸寒)昨日,2018年高考落幕,接下来,家长最为关心的就是填报志愿了。6月24日和25日,楚天都市报将联合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高校,分别举行三场大型公益高招咨询会。届时,全国各地高校的招生办老师,将现场为考生和家长解疑答惑。

    今年6月25日至28日,湖北考生将集中填报本科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的本科),高职高专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和技能高考的高职高专),本科第一批,以及本科第二批的志愿。第二个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8月8日8:00至8月11日17:00,填报批次为: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含高职院校联办本科的高职高专专业)。

    三场高招咨询会时间、地点以及现场接受咨询的高校分别为:

    6月24日上午,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大型综合招生咨询会,参与学校为全国重点本科、一般普通本科高校和部分高职高专;

    6月25日上午,在武汉学院举行综合类招生咨询会,参与学校主要是省内重点本科高校、一般普通本科高校和部分高职高专;

    同样是6月25日上午,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高职高专咨询会专场,参与学校主要是有专科招生计划的本科高校、高职高专,尤其是在专科提前批招生的学校。

    三场咨询会均为公益性质,考生和家长可免费入场。欢迎在湖北招生的全国高校报名参与,咨询电话:027-86777777。

责任编辑:李晓梦

    详情请见:三场大型公益招生咨询会等你来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