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暨2019届学生实习洽谈会

发布者:hou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973

  武职网讯(通讯员 宋青)619日上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暨2019届学生实习洽谈会在逸云楼一楼举行

招聘会现场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32家单位到现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和实习岗位数500余个。参加单位有楚天激光集团、合康变频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纷纷向心仪的岗位投递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企业单位用人情况。企业人员对应聘者进行现场面试,根据岗位需求和应聘者的简历、个人咨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对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进行工作方面的洽谈。

    为进一步促进2018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为我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高效、便捷、精准的服务,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招生就业处制定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联合各学院共同举办此次活动。招生就业处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到现场对毕业生的求职择业进行指导和推荐。

    据悉,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接近尾声,2019届学生的各类招聘会将于10月份开始启动。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