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新时代 秀出真自我

旅游学院第四届空乘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xww来源: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2756

    武职网讯(通讯员 徐冰旸 摄影 赵子健 夏紫薇)529日晚1900,第四届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空乘技能大赛在德礼堂如期举行。300余名2017级空乘专业学生自编自演16个节目,展示专业所学,秀出青春风采。

空乘技能大赛作为“职教周”期间旅游学院的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第四届从今年3月初开始筹备,空乘专业师生本着“以赛代练,技能成才”的初衷,精心准备了近一百天。从晚会策划、节目筛选,到最终完美呈现,凝聚了每一位旅游学院师生的热情。本次技能大赛既有精彩纷呈的舞蹈节目,也有严谨规范的专业技能展示,十六个节目涵盖民族舞蹈、现代舞蹈、礼仪展示、专业技能表演等。

两个小时的比赛中,旅游学子精神饱满,绽放出青春活力。大幕拉开,十余名2017级空乘专业学子身着各大航空公司制服,以《航空制服秀》开启大赛序章。俊男靓女举手投足间展现出专业所学,定格动作间引得台下阵阵掌声。

开场节目《航空制服秀》

热情奔放的蒙古舞蹈《飞鬃马》展现空乘学子的舞蹈功底,充分体现了形体课、形象塑造课的教学成果;空乘专业师生同台表演现代舞《龙的传人》,点燃全场热情;《安全演示》节目用严谨规范的动作,演示机舱设施设备的使用,台下观众纷纷表示,因为坐飞机次数较少,乘坐飞机时,氧气面罩怎么用、救生衣怎么穿都不太清楚,看完之后总算学习了;精心编排的舞蹈《芳华》,重现电影中的经典画面,将评委的思绪带回曾经的青春岁月;《环球旅行航班》巧妙地将客源国介绍和专业礼仪知识融合起来。一组组竞演节目的登场,让观众大呼过瘾。大赛过程中的互动问答,加强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

舞蹈《飞鬃马》


舞蹈《芳华》

舞蹈《最炫民族风》

    五月鲜花盛开,空乘技能大赛为旅游学子提供了一个秀出真我的舞台。专业老师课内课外悉心指导,学生夜以继日刻苦训练,专业素养点滴积累,形象素质大有改观。台上台下,学生举手投足间彰显职业能力素养,教学方法创新初显成效,职教周品牌建设渐入佳境。期待旅游学子在今后的职业舞台上,书写更多的青春精彩!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