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届“魔幻之夏”魔术专场晚会在德礼堂精彩上演

发布者:xww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524

武职网讯(通讯员 蔡静宜518晚上,德礼堂灯光璀璨,魔术协会“魔幻之夏”专场晚会惊喜亮相,晚会吸引我校千余名师生到场观看。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

校内外的魔术达人给全场观众带来拿手好戏,整场晚会掌声欢呼不断,高潮迭起。职业魔术师孙志浩功底深厚,手法娴熟,他表演的《扑克奇迹》《意念弯叉》让人惊奇不已。魔术师袁新良表演的《幽灵浮球》、向旭江表演的《magic charm张志林表演的《魔幻之绳》、于斌表演的魔球幻境等节目以耳目一新的方式演绎魔法,为观众带来了新鲜感,引得在场观众掌声雷动。姚青萍表演的《水与沙,通过水的混浊向观众展示地球的现状,呼吁大家热爱地球、保护环境歌协表演的《离人愁歌声优美动听让人留恋。魔术协会会长牛俊力表演的《French kiss》,魔术师将嘴里咬的扑克牌与观众嘴里咬的扑克牌神奇换位,让观众啧啧称奇。兵哥哥魔术师刘虎表演的《雪》为观众完美呈现了戏剧与魔术的结合,让人目不转睛、惊叹不已。

魔术协会专场晚会是魔术协会创办十年来的品牌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该社团活动成果,让更多的武职学子认识并了解魔术协会,增加社团知名度和美誉度。魔术协第一任负责人、会计专业2011届毕业生姚楠当天也到场观看晚会,他说:“魔术协会就像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因为兴趣走到一起,共同学习、共同成长、不怕困难、团结协作,延续优良传统。每次活动中大家各司其职、共同努力,才能演绎出如此精彩的节目。”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