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进行时】学校召开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xww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239

武职网讯(通讯员 朱艳丽)518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主持召开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深改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综合目标管理小组和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小组分别汇报了《综合目标管理办法》和《绩效工资分配办法》意见征集情况。58日至9日,党委副书记吝秀云主持召开针对两个《办法》的意见征集会,广泛听取了各学院总支书记、院长和教师代表的意见。综合目标管理小组和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小组根据反馈意见提出了《办法》修改建议。

会上,深改组原则通过了《综合目标管理办法》《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修改建议,要求两个工作组尽快完成修改。李洪渠要求各专项工作组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不断传递“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科学设定目标、不等不靠不要,最大限度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和动力。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